晴時多雲

NBA》哈登個人單打太頻繁 前NBA球星為火箭球員抱屈

2020/01/20 09:48

前NBA球星C.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星C.巴特勒(Caron Butler)近日接受《The Basketball Network》記者Phil C採訪時,對火箭快節奏的進攻體系提出一些批評,認為火箭大多數球員沒有太大的發揮空間,在場上只為了幫哈登(James Harden)清出空間,讓哈登單打而已。

哈登(右)。(資料照,美聯社)

C.巴特勒向Phil C直言,「我不認為大多數的球員會真的想要跑這種進攻戰術,大家都會在場上快速的跑動去尋找進攻機會,但當你只是站在那裡,去當一個清出空間的人,你掌控球權的時間會非常限制。這不會是你想要成為的一部份。」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火箭本季還是以哈登、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為進攻核心,兩人輪番掌控大部分的球權,但根據《Basketball Reference》數據指出,火箭場均得到118.6分,排名聯盟第2,戰績也以26勝15敗,位居西部第6,證明哈登、魏斯布魯克的個人單打,依舊是火箭倚靠的重要戰力。

哈登本季場均貢獻37.1分、6.2個籃板、7.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4.5%,魏斯布魯克則是場均25.1分、7.8個籃板、7.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3.9%。

魏斯布魯克(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