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暴龍清倉大拍賣? 恐拋售3大奪冠功臣

2020/01/20 10:10

羅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暴龍目前以28勝14敗的戰績排名東部第3,不過卻傳出他們要在交易市場當賣家的消息,可能會出售包括M.加索(Marc Gasol)、伊巴卡(Serge Ibaka)以及羅利(Kyle Lowry)等奪冠功臣。

伊巴卡。(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根據《洛杉磯時報》記者沃克(Dan Woike)指出:「有些球隊認為暴龍會聽取像加索、伊巴卡這樣等級球員的報價,他們兩人都處在合約的最後幾年,且不在暴龍的長期規劃中。也有猜測認為可以用合理價格買到羅利。」

在上季FMVP雷納德(Kawhi Leonard)出走後,暴龍仍能維持戰力保持東部第3,讓外界感到吃驚,不過根據國外賭盤,他們今年要連霸的賠率高達1賠40。

也因此,暴龍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和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為中心重建,並把加索和伊巴卡的合約出售以換取薪資靈活性、迎來另一位強將爭奪冠軍,或許是可以預期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