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沙波尼斯大三元領軍 溜馬逆襲金塊笑納5連勝(影音)

2020/01/20 13: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日作客金塊,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全場16投10中,超過6成的火燙命中率,豪取22分、15籃板、10助攻,生涯首次的「大三元」成績,搭配隊友麥德莫(Doug McDermott)在決勝節獨拿18分、全場24分的表現下,溜馬在末節一口氣逆襲金塊,終場115:107踢館成功笑納5連勝,同時斬斷金塊3連勝。

沙波尼斯(持球者)。(美聯社)

首節,溜馬手感略顯冰冷,前10次出手僅命中1球,讓金塊取得21:15領先。次節,金塊火力依舊高檔,在約基奇(Nikola Jokic)穩定發揮下,溜馬只能在後頭苦苦追趕,半場還是以44:50落後。

易籃後,金塊一度拉開差距至雙位數,不料溜馬在第三節尾聲用三分火力急起直追,J.哈勒戴(Justin Holiday)、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在外線接連開砲,三節打完,溜馬落後7分進入決勝節。

麥德莫(持球者)。(美聯社)

決勝節,溜馬展現求勝欲望,麥德莫、沙波尼斯輪番跳出來當英雄,前者飆進4顆外線、單節獨攬18分,後者在關鍵時刻頻頻跳投得手穩住陣腳,溜馬也在這2人齊力發揮下,單節進帳41分反超比數,最終踢館成功收下5連勝。

溜馬今日有4人轟破20分,麥德莫外線7投6中,砍下24分、2籃板,沙波尼斯繳出22分、15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表現,華倫(T.J. Warren)、布洛格登也雙雙得到22分。

金塊方面,約基奇囊括30分為全隊之最,另有10籃板、4助攻,巴頓(Will Barton)進帳16分、7籃板,葛蘭特(Jerami Grant)斬獲16分、5籃板。

約基奇(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