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逾10萬人讚爆沙巴西亞貼文 A-Rod也摻一腳

2020/01/20 10:48

沙巴西亞貼文嘲諷艾圖維上打擊區前應該通過金屬探測器。(取自IG)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太空人球星艾圖維昨天公開駁斥佩戴蜂鳴器作弊的傳聞後,洋基退役名將沙巴西亞立刻在IG發文「開酸」,結果引發熱烈迴響,不但已有超過10萬人按讚,還包括曾使用禁藥的前洋基球星A-Rod。

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艾圖維昨出席太空人球迷活動,也是他在球隊爆發偷暗號醜聞後首次公開亮相,他向球迷「保證」太空人會用行動說明一切、今年再度打進世界大賽。此外對於外界影涉他佩戴蜂鳴器作弊,艾圖維則鎮重否認,表示那並非事實。

只是艾圖維的回應,顯然沙巴西亞不買帳,畢竟洋基在2017和2019年美聯冠軍賽都輸給太空人,也讓這位老將帶著無法拿下冠軍戒的遺憾在去年季後退休,他當然怒氣未消。沙巴西亞昨天在IG的發文,立刻引起廣大迴響,就連日本媒體今天都跟進報導此事。

沙巴西亞發了一張惡搞圖片,圖中艾圖維拿著球棒正準備走上打擊區,但前方等著他的,卻是金屬探測門,對於艾圖維疑似佩戴電子裝置一事極盡嘲弄之能事。沙巴西亞還寫下「Guarantee」(保證)一字,並在旁邊打上大聯盟對於禁藥紀錄都有的「星號」(*),顯然在質疑艾圖維的保證「純度」。

這篇發文至今不但引起超過10萬人按讚,還包括前洋基球星A-Rod,只是他過去在球員時代也因為禁藥事件留下汙點,如今對於這起作弊風波按讚,也格外引發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