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應進明星賽!公牛主帥力挺陣中大將

2020/01/20 12:04

公牛隊後衛拉文(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芝加哥公牛隊在自家主場克服一度高達19分的落後,以118:116逆轉赢球,也送給克里夫蘭騎士隊四連敗,陣中主力拉文(Zach LaVine)表現尤其關鍵,在決勝第四節轟下21分,賽後總教練波伊蘭(Jim Boylen)大力推崇子弟兵表現並認為他應入選明星賽。

目前年僅24歲的拉文,是在2014年首輪第13順位被明尼蘇達灰狼隊挑中,這位兩屆灌籃大賽冠軍得主本季表現相當夠水準,場均25.0分、4.7籃板並有4.0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將近四成,證明他不是位只靠體能打球的球員;這個球季還有多場驚人的砍分記錄,例如去年11月29日對上夏洛特黃蜂的比賽中,轟下全場最高的49分,還投進平柯瑞(Stephen Curry)所創記錄的單場13顆三分球。

今年明星賽將於下個月在公牛隊聯合中心球場舉辦,依目前票選狀況來看拉文可能無法打到東部的首發陣容,他在後衛票數排名第六高,落後於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羅斯(Derrick Rose)以及厄文(Kyrie Irving)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