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太空人打擊教練評論偷暗號 關鍵在這一點

2020/01/20 12:26

前太空人隊打擊教練哈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的作弊案在休賽季成為全大聯盟的焦點,《The Athletic》記者John Lott也特別專訪了2015至2018年效力於太空人隊的打擊教練,現任藍鳥的板凳教練哈金斯(Dave Hudgens),詢問他對於這整起事件的想法。

Lott指出,哈金斯在訪談時的語氣,並沒有打算為自己的老東家護航。此外,由於哈金斯在這起事件發生時接受了大聯盟的調查,因此他在訪談中多次表示,許多事情都已經調查完畢,並不會透露太多細節。而他也拒絕回答自己是否會在賽場上聽到「Bang Bang」(敲打垃圾桶)的聲音。

太空人隊這次違規,最關鍵的點是他們於比賽中使用電子儀器偷取暗號後「即時回饋」給正在打擊的選手,這是大聯盟所不允許的事情,而哈金斯也同意:「我認為即時回饋給打者是不應該被使用在比賽中的技術。」

哈金斯認為,現代電子儀器對於比賽以及球員來說是好的,但就是不可以即時回饋給打者。哈金斯表示,許多打者會想在打席間或比賽與比賽中間來觀察自己的揮棒,因此若有重播的話,就可以幫助球員進行調整。

而對於在比賽當中用電子儀器偷暗號,哈金斯認為只要不是即時轉播就沒有關係。像是如果球隊在比賽前,球隊發現該場捕手在接變化球前會提早做出準備,這類型的偷暗號在比賽當中是沒問題的。

Lott追問哈金斯,在比賽當中看影片,而非賽前或賽後看賽事重播是否違法?哈金斯認為這件事完全沒有問題,因為大家都會想看自己上一個打席的表現,這件事從他1999年在運動家隊的時候就在做,所以他認為這並沒有什麼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