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再出手補強本壘防區 簽下陳偉殷前隊友

2020/01/20 14:05

喬瑟夫(左)效力金鶯隊5年,曾和台灣殷雄陳偉殷搭配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昨日剛透過兩筆小聯盟約進行補強,今日他們又以一張附有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簽下曾效力金鶯5年的捕手喬瑟夫(Caleb Joseph)。

藍鳥昨天簽下前巨人明星內野手佩尼克 (Joe Panik),並簽回去年曾為球團效力的投手杜歐(Ryan Dull),今日再以一張小聯盟約簽下33歲的捕手喬瑟夫。

生涯前5年都在金鶯隊的喬瑟夫,在上個賽季加盟響尾蛇後只有20場出賽,留下2成11打擊率的成績。

喬瑟夫一直都不是個以打擊著稱的捕手,他生涯1358個打席wRC+只有遠低於聯盟平均的66。他最擅長的是偷好球的能力,同時具有31.8%的生涯阻殺率。由於打擊上的缺陷,讓他幾乎都是擔任以防守為主的替補角色。

下個賽季藍鳥隊的主力先發捕手將會是年輕的簡森(Danny Jansen)與馬怪爾(Reese McGuire),這兩人在休賽季曾引起數支球隊的興趣,但最終藍鳥球團並未將他們交易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