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王貞治「榮光的軌跡」棒球展 大年初一在三創登場

2020/01/20 15:51

王貞治「榮光的軌跡」棒球展大年初一在三創登場。(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是日職傳奇,王貞治博物館現設立於日本福岡巨蛋,今年農曆年期間,台灣球迷有機會一睹風采。王貞治「榮光的軌跡」棒球展將於本月25日(大年初一)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2樓開展。展期從1月25日至2月5日只,2月8日起至3月6日移師台中。

「微笑喬治」趙士強今天與會,分享對王貞治前輩的印象,趙士強說:「王桑可以說是我心目中的神,當時我們青棒球員去日本,除了比賽的話也會去看巨人隊比賽。有次他賽前來到右外野,跟我們保證他會打2支全壘打,結果真的打兩支過來。」

王貞治「榮光的軌跡」棒球展區結合台灣棒球名人堂、永齡基金會及中信兄弟球團合作,今天與會的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也談及對王貞治的印象,他印象最深的是,當年王貞治帶兵時期:「2007年時我們(阪神)和他們軟銀在交流賽交手,面對他們擊出再見全壘打,是印象比較深的事。平時因為交流賽才會見面,加上又不同隊,互動雖不多,但賽前都會打招呼,他是很親切的前輩。」

王貞治「榮光的軌跡」棒球展大年初一在三創登場。(記者林宥辰攝)

趙士強分享對王貞治前輩的印象。(記者林宥辰攝)

林威助談及對王貞治的印象。(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