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拒絕爆冷!球后芭提被世界120名嚇出冷汗 逆轉勝闖64強

2020/01/20 18:03

芭提首輪鏖戰三輪驚險獲勝。(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地主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今在澳網面對世界排名第120名烏克蘭選手朱蓮珂(Lesia Tsurenko)的挑戰,5:7、6:1、6:1後來居上,有驚無險地晉級64強。

兩人先前曾交手過2次,雙方各取得1勝,最近一次對戰在去年的布里斯本女網賽,當時由芭提直落二獲勝。

不過成為球后後首次在家鄉出戰大滿貫,芭提的壓力可想而知,一開賽顯然還未進入狀況,第一個發球局就遭破發,雖然在第4局成功回破,但在雙方僵持至5:5時,關鍵第11局沒能守住,被朱蓮珂連下2局,成功先馳得點。

次盤芭提減少失誤、打得更加強勢,2度破發,以6:1扳平戰局。關鍵決勝盤,朱蓮珂的表現依舊沒能穩定下來,芭提一開始就連破2個發球局,接著持續主宰戰局,最後靠著朱蓮珂的再見雙誤、拿下比賽勝利。

芭提64強對手將會是斯洛維尼亞好手荷蔻吉(Polona Hercog)與瑞典女將派特森(Rebecca Peterson)之間的勝方。

朱蓮珂。(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