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去年扳倒費爸一戰成名 希臘新星重返幸運地強勢開胡

2020/01/20 19:11

西西帕斯首輪直落三獲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公開賽今點燃戰火,第6種子希臘新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對上世界排名95的義大利選手卡魯索(Salvatore Caruso)沒有遭遇太多挑戰,以 6:0、6:2、6:3,直落三晉級64強。

去年西西帕斯在澳網16強爆冷扳倒費德爾(Roger Federer)一戰成名,最後更成功首次闖進大滿貫四強,今重返墨爾本公園,他一開賽就勢如破竹,直接賞給對手一個「貝果」;接下來持續主導比賽節奏,全場未讓卡魯索逼出任何一個破發點,僅花了1小時43分鐘就收下比賽。

去年在澳網闖進4強的西西帕斯,其實接下來的大滿貫都未能延續驚奇、除法網成功闖進16強外,溫布頓與美網都在首輪就打包,他今年能否在幸運地、終結自己在大滿貫的低潮值得關注。希臘新星下一輪對手將是德國好手科爾施雷伯(Philipp Kohlschreiber)與美國選手基龍( Marcos Giron)之間的勝方。

西西帕斯(右)賽後與卡魯索握手致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