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詹皇將破自己紀錄 Kobe:真心為他高興

2020/01/20 22:30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生涯總得分距離布萊恩(Kobe Bryant)僅有80分之差,預計詹姆斯能在未來幾場內成功超車,成為NBA生涯總得分的第三名,而布萊恩也表示,在詹姆斯的得分正式超越他時,他會親自打電話恭喜詹姆斯。

布萊恩在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表示:「我絕對會親自打電話恭喜他,同時為詹姆斯達成的成就感到高興,最後也期待他將來還能在籃球界達到什麼樣的高度。」但布萊恩表示他不會親臨現場,以免模糊焦點,希望那個特別的時刻能屬於詹姆斯自己。

布萊恩和詹姆斯在2000年-2010年間的對決一直讓球迷津津樂道,同時他們彼此之間也在這段時間建立了不錯的友誼。

詹姆斯在2016年曾提到布萊恩在他心中的地位是多麼的特別,同時也提到布萊恩一手創造的湖人王朝有多麼了不起,剛好詹姆斯在布萊恩退休後,正在嘗試創造屬於自己的湖人王朝。

詹姆斯在這個球季最重要的不是超越布萊恩的得分紀錄,更重要的是在本季瞄準他生涯的第四座冠軍金盃,這才是他本季最想達成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