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老鷹「高富帥」車禍受永久性傷害 職業生涯恐報銷

2020/01/21 08:01

年薪7.4億台幣的帕森斯遭遇車禍傷勢嚴重,恐怕會有永久性傷害,職業生涯甚至可能直接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薪7.4億台幣的老鷹前鋒「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上週在投籃練習結束後竟遭遇車禍,遭一名酒駕的駕駛撞傷,原本被診斷為腦震盪以及揮鞭式症候群,不過稍早美媒卻爆料,帕森斯的傷勢恐怕比想像中嚴重,不但將造成永久性傷害,籃球生涯也可能提前報銷。

《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稍早在推特公開帕森斯律師的聲明,轉述帕森斯在日前的車禍中嚴重受傷,包括創傷性腦損傷、椎間盤突出、肩關節唇撕裂,恐怕會造成永久性傷害,甚至可能無法回到場上再繼續打球。

帕森斯律師在聲名中寫下:「整起車禍事故發生時,Chandler(帕森斯)的身體正處於最佳狀態...他現在正在與一整個醫療團隊合作來努力恢復健康,但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否能恢復上場比賽的能力。」

今年31歲的帕森斯2016年以4年94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4億)的頂薪合約,但前兩季分別只出賽34、36場,去年更在開季前3場打完,之後就因膝傷休息,雖然後來傷勢痊癒,但也遭灰熊棄用,上季僅斷斷續續出賽了25場,讓年薪高達2410萬美元的他被戲稱「薪水小偷」。

灰熊在去年夏休季期間,與老鷹隊進行1換2交易,將帕森斯送往老鷹隊,換取希爾(Solomon Hill)以及普朗利(Miles Plumlee),來到亞特蘭大後,帕森斯因雙膝痠痛缺陣,去年11月好不容易終於健康復出,但因為老鷹打算換血磨練新秀,自去年12月26日老鷹對上公鹿後,就沒有再上場過。而帕森斯本季只出賽了5場,平均上場時間10.8分鐘,場均僅能貢獻2.8分、1.4籃板。

帕森斯本季僅為老鷹出賽了5場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