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酸太空人作弊 史卓曼嗆:這群人現在都很安靜

2020/01/21 11:13

史卓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持續延燒,大都會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又在推特上發文開嗆,這群人破壞比賽的公正性,還酸他們以往講話很大聲,「現在他們都非常安靜」。

史卓曼在推特上轉發2017年面對太空人的影片,可清楚聽見敲擊垃圾桶的聲音,他寫道,「我記得當時這些傢伙都能打中自己很犀利的投球,X的現在我知道了。把我們的暗號同步傳遞給打者,破壞比賽的公正性。這群人之前在媒體和社群媒體前很大聲,現在他們都安靜了。」;亞契(Chris Archer)也分享史卓曼的文章,並寫著,「真的是完全沉默。」

有網友認為2020年一開始會是觸身球大戰,來報復太空人,但史卓曼則回應,「千萬別這樣,我永遠不會做這事。現在就是讓事情過去,絕對不能因此傷害別人,至少我不會這樣。」

根據大聯盟的調查報告,證實太空人隊在2017年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作弊,開罰500萬美元,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總管魯諾(Jeff Luhnow)都遭停職一年,並都被球團開除。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大都會教頭(Carlos Beltran)都涉及太空人作弊案,皆辭去總教練職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