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教頭有譜? 相中曾率隊來台的荷蘭國家隊教頭

2020/01/21 10:26

穆倫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偷暗號事件後,紅襪已和總教練柯拉切割,目前正在尋覓新教頭人選,傳出相中現任大都會板凳教練的穆倫斯(Hensley Meulens),他曾在2013年經典賽、2015年12強賽率荷蘭隊來台灣出賽,也和台灣頗有淵源。

太空人爆出偷暗號作弊醜聞後,已被大聯盟祭出嚴懲,而曾在2017年擔任太空人板凳教練的柯拉,隔年起轉往紅襪擔任總教練,日前也因身為偷暗號事件主謀,遭到紅襪開除。目前太空人、紅襪和大都會都接連因這椿醜聞開除教頭,且都仍在尋求接替人選。

根據大聯盟官網專欄作家海曼在推特指出,紅襪對於大都會板凳教練穆倫斯有興趣,但他也寫到,穆倫斯很可能也是大都會教頭的候選人。因為大都會也才剛和貝爾川解約,讓他成為隊史首位一場比賽都沒執教就走人的教頭。

對於紅襪來說,52歲的穆倫斯是很好的教頭人選,他在去年11月加入大都會教練團之前,曾在巨人隊擔任長達10年的教練,包括打擊和板凳教練,並協助巨人2010、2012和2014年世界大賽冠軍。

此外,穆倫斯自2013年第3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就接掌荷蘭國家隊兵符,當年預賽在台中進行,還曾攜手和台灣打進8強複賽,2015年首屆12強賽他也率隊來台,預賽首戰就以7:4擊敗台灣。在穆倫斯於巨人教練團的介紹中還包括,他曾於2001年世界盃代表荷蘭國家隊來台灣比賽,當時他是34歲球員身分,更讓他不管是球員或教練時期都來過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