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英國一姐孔塔首輪爆冷遭淘汰 莎娃又一輪遊

2020/01/21 12:18

「英國一姐」孔塔在澳網首戰就遭到淘汰。(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首輪賽事,大會第12種子「英國一姐」孔塔(Johanna Konta)今天遭突尼西亞女將賈珀(Ons Jabeur)直落二,爆冷遭淘汰;俄國女網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則不敵克羅埃西亞女將薇琪克(Donna Vekic)。

《BBC》報導,孔塔受到膝傷所苦,這場是她近5個月來第二場賽事,今天面對賈珀,整場遭對手壓著打,最後以4:6、2:6意外輸球,止步首輪。孔塔一發得分率60%、二發得分率只有36%,不如對手的74%(一發)/67%(二發)。

突尼西亞女將賈珀。(法新社)

現年32歲的莎拉波娃,今以3:6、4:6不敵大會第19種子薇琪克,首輪就被淘汰。去年澳網她打到第四輪;此外,莎拉波娃自去年溫網後,連三個大滿貫賽事都是一輪遊。

大會第2種子捷克前球后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今以6:1、7:5擊敗法國選手米拉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闖進次輪。

大會第6種子、瑞士班西琪(Belinda Bencic)今以6:3、7:5直落二斯洛伐克史科米多娃(Anna Karolina Schmiedlova)。大會第10種子美國好手基斯(Madison Keys)以6:3、6:1擊敗俄羅斯卡薩琪娜(Daria Kasatkina),皆闖進第二輪。

俄國女網名將莎拉波娃。(歐新社)

克羅埃西亞女將薇琪克。(歐新社)

捷克前球后普利絲可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