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關鍵年!火腿春訓名單出爐 王柏融一軍出發

2020/01/21 14:3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公布一、二軍的春訓名單,「台灣大王」王柏融分配在一軍,而清宮幸太郎則是待在二軍春訓。

火腿隊公布的一軍春訓名單中,除了王柏融外,還有「手帕王子」齋藤佑樹,而19歲的黑人混血選手萬波中正首次待在一軍春訓名單。

二軍的名單中,有去年受傷的投手上澤直之、老將宮西尚生,吉田輝星、宮西尚生也都待在二軍。進入職棒第三年的清宮幸太郎,則從二軍出發。

火腿隊將從2月1日展開春訓,一軍春訓將在沖繩名護市球場,時間是2月1日至25日,日本火腿將在2月22日至24日,分別和巨人、養樂多、橫濱DeNA進行官辦熱身賽;二軍春訓則是在沖繩北部的國頭村。

王柏融旅日首年出賽88場,有3轟、35分打點、打擊率0.255,表現差強人意。

更多請見日本火腿隊官方網站

齋藤佑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