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隊友傳喜訊! 巨人牛棚右投情牽美女演員

2020/01/21 15:51

讀賣巨人隊29歲的中繼投手鍵谷陽平,今在社群媒體宣佈結婚消息。(資料照,圖片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有日職球員在新年傳喜訊!讀賣巨人隊29歲的中繼投手鍵谷陽平,今在社群媒體宣佈和日本美女演員青谷優衣結婚消息,表示兩人今(21日)已經正式登記結婚,希望能以笑容和溫暖的心組成最美好的家庭。

根據日媒《報知體育》報導,今年28歲的日本女星青谷優衣,以童星身份出道曾在2010年日劇《鬼太郎之妻》等多部電視劇、電影,也曾演出過舞台劇,亦為多本雜誌的專屬模特兒,最近的作品則是《FINAL CUT》。

而稍早青谷優衣同樣也在個人社群媒體發布婚訊,除了表示自己是被鍵谷陽平沈穩、溫柔的心感動,也表示之後的演藝事業不會受到影響,將繼續擔任女演員。

今年28歲的美女演員青谷優衣。(資料照,圖片取自青谷優衣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