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克37分無用 馬刺17記外線射日

2020/01/21 15:12

D.懷特(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日作客太陽,D.懷特(Derrick White)攻下本季新高的25分,搭配馬刺團隊在外線狂轟濫炸,全場飆進17顆三分球,讓布克(Devin Booker)的37分相形失色,終場馬刺120:118擊落太陽收2連勝。

上半場,馬刺就展現強烈的求勝心,在外線20投12中,讓太陽苦無招架之力,其中佛比斯(Bryn Forbes)個人包辦7顆三分、半場打完轟下21分,為馬刺取得66:51領先的最大功臣。

易籃後,太陽點燃反撲士氣,布克單節豪取22分上演飆分秀,讓太陽逐漸收復失土,末節全隊更是將士用命,靠著布克、艾頓(Deandre Ayton)、盧比歐(Ricky Rubio)的輪番出擊,太陽在終場前3分鐘一度逆轉比數,不料馬刺及時穩住陣腳,D.懷特、佛比斯外線接連開砲,幫助馬刺再度要回領先,最終在盧比歐錯失追平罰球、布克的逆轉3分也失手下,太陽逆轉秀功虧一簣,仍讓馬刺帶走勝利。

佛比斯(左)。(法新社)

D.懷特攻下25分、7助攻,佛比斯外線11投8中,砍下24分、1籃板,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斬獲19分、3阻攻,德羅森(DeMar DeRozan)貢獻18分、9籃板、8助攻。

太陽方面,布克37分為全隊之最,另有7籃板、5助攻,艾頓進帳25分、12籃板,盧比歐繳出15分、9助攻、2抄截的成績單。

布克(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