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志綱以教練身分再助國家隊 期待再有選手跳出奪勝

2020/01/21 15:54

高志綱以投捕教練身分再次投入國家隊,期望以不同身分再助台灣隊進軍奧運。(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2003年亞錦賽面對南韓的關鍵戰役,高志綱在延長賽擊出再見安打,間接助台灣隊進軍雅典奧運。如今,高志綱以投捕教練身分再次投入國家隊,期望以不同身分再助台灣隊進軍奧運。

今年季前,高志綱有兩大任務,一個是接任母隊統一獅隊首席教練,另一項則是之後要投入台灣隊,擔任投捕教練。高志綱說:「有和總教練(林岳平)討論過,他認為只要母隊春訓行程穩定下來,兩邊兼顧沒有太大問題。」

高志綱說,接到聯盟電話當下,沒有太多猶豫就決定擔任國家隊教練團成員之一,「沒有想過在這個時間點,國家隊會需要我,但我和國家隊有特殊的情感在,因此希望能夠貢獻自己的力量,也期待這次會有其他選手跳出來,帶領球隊奪勝。」

高志綱以投捕教練身分再次投入國家隊,期望以不同身分再助台灣隊進軍奧運。(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