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王氏兄弟國家隊攜手? 王躍霖有意願但不多想

2020/01/21 16:10

王躍霖。(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去年王躍霖接連出征台灣大賽、12強賽,短暫休息之後就又投入自主訓練及今年春訓。今年6搶1資格賽,王躍霖和弟弟王維中都有機會入選,若兩人同時入選,將是兄弟倆首次同隊。

王躍霖坦言,有機會當然想打國家隊,但他自認目前自己的調整進度慢,對於能否入選也不強求:「去年台灣大賽打完,只休3天就投入國家隊,12強打完後休息也不多,自主訓練時就有些力不從心,春訓有點趕不上別人的感覺。有和之前也打12強的隊友討論過,像禹勳就滿早開始練的,但自己是感覺進度慢了點。」

王躍霖說,和弟弟王維中兩人從未同隊過,若這次能同隊也不錯。中職今年推出2018年年度球員卡,特殊卡款中設計「龍兄虎弟檔」球員卡,當中就有王躍霖和王維中兄弟。王躍霖說:「設計很特別,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