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周杰倫吃費爸的醋了 哥以後要開始打網球

2020/01/21 18:06

周杰倫、昆凌到場看費德爾澳網比賽。(取自周杰倫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墨爾本如火如荼進行,熱愛運動的台灣藝人周杰倫,不但趕赴現場觀戰,還在社交網路平台秀出自己和偶像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合照,並帶點醋味半開玩笑說,當愛妻昆凌和費爸大聊網球經時,自己根本被「塑膠」了,「我好像局外人一樣,哥以後要開始打網球了。」

周杰倫的妻子昆凌是台澳混血,夫妻倆經常回澳洲省親,這次特地把握機會親臨大滿貫賽現場,並在中央球場欣賞傳奇巨星費德爾首日男單賽事,堪稱來自台灣的「超級球迷」。事實上,人氣極旺的周董也曾與太座遠赴美國觀看NBA賽事,並與台裔球星林書豪結為好友。

寶刀未老的費爸,坐擁史上最多20座大滿貫男單金盃,其中澳網已封王6次,這位38歲的不老傳奇,週一初登場直落3橫掃美國對手強森(Steve Johnson),已連續21年晉級6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