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雖無緣追隨李維拉 兩人仍共創1難得紀錄

2020/01/22 09:23

基特與李維拉曾攜手在洋基寫下無數功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名人堂今公布入選名單,「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以一票之差、得票率99.7%踏進古柏鎮,無緣追隨隊友李維拉(Mariano Rivera)的腳步,成為史上第二位全票入選的球星,不過兩人並肩作戰傳奇生涯,在今天之後仍寫下一項難得紀錄。

基特與李維拉在1995年同年登上大聯盟,「史上最偉大的終結者」在2013年先退休,基特則在隔一年高掛球鞋,李維拉在去年以100%得票率成為史上第一位全票入選名人堂的球星,基特今則以一票之差、99.7%跟著踏進聖殿。《ESPN Stats & Info》推特指出,兩人生涯同隊19年,將會是所有名人堂球星中,同隊時間最長的一對隊友。

李維拉今也在推特向隊友道賀:「給我不可多得的好隊友,你如此努力、尊敬比賽、且總無私地發揮領導力,這將永遠為人們帶來啟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