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揭太空人作弊 費爾斯遭「神之右手」批評

2020/01/22 09:41

馬丁尼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在季後出面向媒體揭露太空人作弊,引發一連串漣漪效應,他的行為今天遭到退役名將「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批評。

「如果他還效力太空人時出面揭露,我會說他有膽量,但是當他離開太空人後才去做,因為他們不再擁有你了,那對我來說沒任何意義,你就只是一個糟糕的隊友。」馬丁尼茲告訴波士頓媒體《WEEI》。

費爾斯過去曾效力太空人3季,最後一次在該隊出賽是在2017年,隨後轉戰老虎、運動家隊,他在去年向美媒《The Athletic》揭弊詳述太空人偷暗號方法,導致大聯盟介入調查,最終造成太空人總管魯諾、教頭辛奇、還有紅襪教頭柯拉、大都會教頭貝爾川都一一去職。

費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多數人都讚賞費爾斯的勇氣,不過像是ESPN女球評兼大都會顧問的門多薩(Jessica Mendoza)日前就出面質疑,費爾斯應該先向大聯盟舉發。

而今天馬丁尼茲也表示:「如果現在告訴我費爾斯將加入我的球隊,而他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成為舉報者...無論球隊發生了什麼事,都該讓它留在球隊裡,費爾斯破壞了這項規則。我同意清理這項運動,我同意主席著手處理此事,但與此同時球員不應當成為舉報人。」

馬丁尼茲認為:「倘若你正直,你就應該告訴自己隊上每個人說:『我想我們這麼做會遇到麻煩,而我不想成為其中一份子』,你可以告訴總管,告訴任何你想告知的人說你不想同流合汙,或者乾脆讓球隊把你交易出去,若離開休士頓後才背叛球隊的人,我不會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