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矮將」飆分紀錄 里拉德比下艾佛森

2020/01/22 10:13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前役大爆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前一場大爆發,單場飆進11顆三分球,狂砍生涯新高61分,率隊在延長賽獲勝,同時還創下多項難得紀錄。

里拉德不僅刷新隊史單場最高得分,並成為NBA第6位生涯達成至少2次攻下60分以上的球員,同時也是史上唯一進帳至少60分,且投進10顆三分球的超級球星。

另外,他也是NBA首位身高在188公分以下,生涯2度攻下超過60分的選手。其餘低於188公分,還能攻下60分以上的球員,分別是艾佛森(Allen Iverson)與現今塞爾提克沃克(Kemba Walker),都只有一場,剛好進帳60分。

總教練史托茲也盛讚,已找不到任何形容詞來詮釋里拉德的表現,他不僅得分大爆發,暫停與中場休息時,也不斷激勵隊友,展現領袖氣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