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有投給基特的那個人是誰?

2020/01/22 10:53

基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在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的首年就以99.7%得票率入選,不過397張回收選票中獨獨有1張沒有投給基特,讓他無緣成為繼隊友李維拉之後史上第2位全票入選,留下一些遺憾,眾人好奇那位沒有投給基特的記者是誰?

基特從1995年登上大聯盟,2014年宣布退休,征戰2747場生涯打擊率0.310,敲出3465支安打、還有260發全壘打以及1311分打點,並曾贏得新人王以及5座世界大賽冠軍,生涯榮譽以及名望都滿載的他能否在今年以100%得票率入選,一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結果開票出來只差1票,《橙郡記事報》記者佛列契(Jeff Fletcher)立刻說:「不是我做的,這是我的選票。」ESPN專欄作家卡爾(Christina Kahrl)亦亮票:「謝謝認為我是那個人的人,但我有投給基特。」

記者紛紛亮票自清。(取自推特)

記者紛紛亮票自清。(取自推特)

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天轉貼自己先前認為基特會以100%入選的預測表示:「這實在太難預測了,因為有1個白癡沒有投給基特。」《The Athletic》天使隨隊記者艾達亞(Fabian Ardaya)則說:「誰他X的care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