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大坂直美爆氣挺進32強 下輪有望對決美國15歲天才少女

2020/01/22 10:41

大坂直美挺進32強。(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墨爾本進行,澳網衛冕冠軍、日本名將大坂直美今延續上一輪的好表現,以6:2、6:4直落二擊敗中國女將鄭賽賽,強勢挺進女單32強。

大坂直美第一盤成功破掉對手3個發球局,順利以6:2先馳得點,不過進入第二盤,她並未乘勝追擊,連續2個發球局遭到破發,一度陷入2:4落後,情緒也受到影響,幸好最後穩定下來,倒趕4局,搶下勝利。

賽後大坂受訪時表示:「當她4:2領先時,我有點被激怒了,現場觀眾開始鼓譟,想要讓比賽更具有戲劇性,當時我稍微抱怨了一下,甚至丟球拍,但這些舉動奏效了。」

大坂直美順利挺進第三輪後,有望對決美國15歲天才少女高芙(Coco Gauff),後者將在稍後與羅馬尼亞女將希爾絲蒂(Sorana Cirstea)爭取32強門票。

賽後雙方握手致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