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嗯你哪位?前NBA球星流浪街頭

2020/01/22 11:37

前NBA球員衛斯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網路上瘋狂流傳前NBA後衛衛斯特(Delonte West)流落街頭的身影,還有人捕捉到他被毆打的畫面,讓球迷及許多球員們不勝唏噓。

現年36歲的衛斯特是在2004年首輪第24順位被挑中,生涯效力過塞爾提克、西雅圖超音速(現奧克拉荷馬雷霆)、克里夫蘭騎士及達拉斯獨行俠等球隊,他自加入聯盟後就曾爆出多次負面新聞,例如吸食毒品、非法擁有槍隻、鬥毆等等,據報導指出他一直受苦於心理疾病導致他生活不穩定。

目前NBA球員工會也出來發表聲明,表示會盡力協助衛斯特,包括幫他找尋新的住所及工作,事實上先前他的母隊賽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就曾提供他一份球探的職缺,希望他能在華盛頓及東岸地區協助球隊找尋潛力新秀,但他的出席狀況並不固定。

近年來球員工會除了爭取球員們薪資權益外,也越來越注重他們的退休生活及心理狀況,例如去年就曾做過一次調查發現NBA球員們有超過九成都深受失眠所苦,而要求聯盟調整每天比賽的時間。

衛斯特遭毆打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