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不再慢熱!地主球后芭提橫掃對手 強勢叩關32強

2020/01/22 11:34

芭提直落二獲勝。(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墨爾本進行,世界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今遇上斯洛維尼亞好手荷蔻吉(Polona Hercog),以6:1、6:4直落二獲勝,成功取得32強門票。

首次以澳網頭號種子的身分在家鄉出賽,芭提背負奪冠壓力,前一戰被烏克蘭選手朱蓮珂(Lesia Tsurenko)嚇出一身冷汗,先輸一盤再倒趕兩盤,有驚無險晉級。今面對世界排名48的荷蔻吉,她克服慢熱毛病,一開賽就展現球后氣勢,首盤2度破掉對手發球局,順利以6:1先下一城。

次盤荷蔻吉逐漸回穩,雙方一路互保、呈現拉鋸戰,直到第9局,芭提把握住荷蔻吉失誤過多的優勢率先破發,接著輪回自己的發球局,她雖一度被逼出2個破發點,但仍不慌不忙、靠著強勢發球一一化解、避免戰線被拉長,成功以直落二收下勝利。

順利晉級32強後,芭提下一輪對手將是第29種子哈薩克好手芮芭奇娜( Elena Rybakina)與從會外賽晉級的比利時米寧(Greet Minnen)之間的勝方。

斯洛維尼亞好手荷蔻吉。(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