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圖維再見轟受封年度最佳時刻 休士頓體育奬遭狠酸

2020/01/22 12:30

太空人在休士頓體育奬頒獎典禮拿下三項大獎。(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持續延燒,不過休士頓體育奬(Houston Sports Awards)今進行頒獎,太空人強勢搶下三項大獎,引發不少球迷熱議。

休士頓體育奬今盛大舉行頒獎典禮,而近期醜聞纏身的太空人拿下三項大獎,年度最佳執行長(Executive of the Year)方面,太空人老闆克蘭恩擊敗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獲得此殊榮;年度最佳運動員則頒給了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

至於年度最佳時刻,則是艾圖維(Jose Altuve)去年於美聯冠軍系列賽第6戰,從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手中敲出的驚天再見轟,大聯盟記者福特(Alyson Footer)在推特上轉述艾圖維在頒獎典禮的謝詞:「我真的很幸運能擁有世界上最棒的隊友,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太空人隊官方推特隨後也發文慶祝拿下這三項大獎,不過球迷當然不買單,就有網友在底下大開嘲諷:「我幫大家改好了!年度最佳運動員:垃圾桶、年度最佳時刻:鋒鳴器、年度最佳教練:休息區的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