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登上大螢幕 知名影音平台找內馬爾拍紀錄片

2020/01/22 13:52

巴西隊當家球星內馬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法國一家新聞媒體報導指出,近期知名影劇公司Netflix就找上了巴西隊當家球星內馬爾(Neymar),希望能拍攝一系列他在巴黎聖日耳曼的記錄片。

雖然Netflix沒有出面回應這則新聞,但現在已經可以看到攝影機等拍攝器材出現在紅藍軍團的訓練場上。

據消息指出Netflix的最大競爭對手亞馬遜(Amazon)也想獲得這次記錄片的拍攝權,不過是前者搶先一步。最近有越來越多影劇公司想拍攝有關足球明星的影集,包括其球隊生活、訓練日常及家庭生活等等,讓球迷一探這些超級巨星場上及場下的面貌,而所屬的母隊球團也樂於此事發生,畢竟有助於宣傳球隊。

現年27歲的內馬爾在2017年以2.2億歐元的天價轉會費來到了巴黎聖日耳曼,本季在聯賽出賽12場,就有11顆進球並送出5次助攻,相當亮眼,去年的他因傷錯過了歐冠在主場對戰曼聯的比賽,美洲杯又錯過跟巴西隊一同奪冠的機會,他在今年初受訪時表示要把去年沒爭取到的榮譽一一討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