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想要一顆水晶球」 莎娃世界排名暴跌366名 恐將退役

2020/01/22 14:19

莎拉波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單賽事,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獲官方外卡參賽,但首輪只花不到1個半小時就繳械,直落二被淘汰,外界對於她將退役的傳言不絕於耳。

莎娃17歲就拿下溫網冠軍,但今年32歲的她已經連續3個大滿貫一輪遊,最近一次拿到大滿貫冠軍是2014年。她從2007年就開始與肩傷奮戰,並在2016年澳網前發生禁藥風波,聲勢跌落谷底。

禁賽復出之後莎娃又遭逢肩傷打擊,過去12個月只贏了3場比賽。目前世界排名145的她,在澳網首輪出局之後,下一次世界排名將跌落到366名。

莎娃在昨天首輪出局的賽後記者會上表示,她還不知道自己未來幾週的賽程,未來有沒有可能重返澳網?「我不知道。」她表示,也希望自己再次具有競爭力:「我沒有可以預知未來的水晶球告訴你,但我很想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