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大限步步進逼 庫茲馬想起痛苦回憶

2020/01/22 15:05

湖人小將庫茲馬。(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美國時間2月6日的交易大限步步進逼,湖人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想起了去年在這個時間點,同樣面臨交易傳聞纏身的處境,近日庫茲馬受訪時,就向《The Athletic》記者Bill Oram提到對於上賽季交易截止日的看法,坦言那真是奇怪的一天。

去年湖人為了網羅「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庫茲馬一度淪為交易籌碼,所幸最終湖人並沒有把庫茲馬交易出去,本季庫茲馬還是身批紫金戰袍在場上奮戰。

但如今又身陷交易傳聞時,庫茲馬向Bill Oram坦言對上賽季交易截止日的看法,「那真是奇怪的一天,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這感覺很奇怪,你知道可能會發生什麼,但又不確定會發生什麼,而在交易截止日過後,你還是得繼續在場上拚戰。」

庫茲馬繼續強調,「去年交易傳聞對我的影響比較大,今年完全不一樣,我根本不在乎,因為去年對我來說是陌生的,所以這像是無法逃避的事情,但對我來說,現在比較容易習慣了。」

庫茲馬本季出賽34場,其中有6場先發,場均貢獻13.2分、3.9個籃板、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3%、外線命中率則是33.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