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市場上最大咖野手沒人要?勇士補強更讓他陷尷尬處境

2020/01/22 16:22

卡斯泰拉諾斯目前仍在市場上待價而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勇士隊以一年1800萬美元網羅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讓目前自由市場上最大咖野手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的動向漸趨明朗,大聯盟記者也撰文分析在這筆簽約以後卡斯泰拉諾斯的動向。

上個賽季在老虎與小熊隊打出27轟,58支二壘安打,進階打擊數據wRC+121,綜合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2.8的卡斯泰拉諾斯,直到目前都還是自由身。官網認為,歐蘇納的簽約讓卡斯泰拉諾斯的處境變得更加艱難,因為勇士隊原先也是可能追求卡斯泰拉諾斯的球隊之一。

這位27歲的野手在《MLBTR》的預測當中,可以拿到4年5800萬美元的薪水,但該預測也指出歐蘇納可以拿下3年4500萬美元的薪水,但最終歐蘇納卻只獲得1年1800萬美元短約,因此卡斯泰拉諾斯的「薪情」恐怕也不會如預測樂觀。

歐蘇納今與勇士簽下一張1800萬美元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卡斯泰拉諾斯比起歐蘇納有幾個優點:他在這兩季的輸出都比歐蘇納優秀、小歐蘇納一歲、今年沒有收到合格報價,因此簽他的球隊並不需要賠償選秀籤。

然而就是因為上述優點,讓卡斯泰拉諾斯更難被其他球隊簽下,因為目前並沒有許多球隊有著高價外野手的需求,而現在有可能簽下他的球隊,是在休賽季就不斷與他有連結的遊騎兵隊。

官網認為,如果卡斯泰拉諾斯的價格下跌,那麼像是紅人隊這類型外野不夠強的的球隊也有可能出手搶奪,而他現在也可以持續等待小熊隊清出薪資空間把他給簽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