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艾佛森選為史上前5 柯瑞樂壞:把影片存在手機

2020/01/22 16:24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日前在受訪時談起自己心目中排名歷史前5的球員,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名列其中,對於前輩給他的好評,柯瑞透露,已經把艾佛森受訪的影片存在自己手機當中。

艾佛森先前接受訪問時,被要求選出聯盟史上前5名的球員,他挑了柯瑞、喬丹、布萊恩、詹姆斯以及歐尼爾,艾佛森說:「我真的太愛他(柯瑞)了,我認為他改變了比賽,他是史上最棒的射手,我是他的超級粉絲。」

獲得艾佛森的盛讚,柯瑞說:「這真是太有趣了,我已經把這段訪問的影片存在我的手機裡。」柯瑞表示,過去自己都看艾佛森的比賽,從這之中找出一些靈感,而現在換成對方會關注自己的比賽,這是他連作夢都沒想到的。他認為,現在很多傳奇球星都不吝於給予後輩稱讚,這種相互欣賞、尊重的感覺很棒,且聽到對方的稱讚,這意義很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