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3.2億或總冠軍? 保羅做出了他的決定

2020/01/22 17:20

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保羅(Chris Paul)在上個賽季從火箭被交易至雷霆,而外界一直傳出雷霆有意把保羅送到其他球隊,可是他的合約及年紀成為其他球隊不敢接手的主因,保羅近日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放棄下個賽季價值4400萬美元(約13.2億台幣)的球員選項,提早加入爭冠球隊時,他表示這件事不可能發生。

記者認為這對於保羅來說,選擇執行球員選項是非常合理的決定,因為這張合約很有可能是他籃球生涯的最後一張大約,但爭冠球隊年年都有,保羅仍能在合約走完後再加入爭冠球隊,但他可能再也沒有機會拿到4400萬美元的年薪。

即使保羅願意放棄明年的球員選項,他今年過於高昂的薪資也讓球隊難以找到薪資足以與之匹配的交易對象,而雷霆也不會被保羅的合約影響重建的腳步,畢竟在一連串的交易中他們已經拿到了非常多的選秀簽,保羅能夠給予年輕球員很多的指導,同時還能維持一定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