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遭日球迷嫌棄的MLB新規則 日職正式討論是否跟進

2020/01/22 18:50

日本職棒今天集結12支球團,討論禁止投手僅投一人次。(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聯盟今年球季開始禁止投手僅投一人次,日本職棒今天集結12支球團,正式討論明年球季是否導入相關規則。

12支球隊監督會議今在東京都內舉辦,大聯盟今年起規定投手必須要投3人次,或是投到該局結束為止,日本職棒今年確定不跟進相關規則,但也集結各隊監督,傾聽他們的意見來評估明年是否跟進。

過去像是本壘衝撞、故意四壞宣告新制等等,日職都是先等大聯盟實施後1至2年再跟進,「禁止一人投手」對「一人左」,還有監督細緻的戰術可能有巨大影響,日本將觀察成效,並徵詢場上球員意見。

去年12月,大聯盟禁止「一人投手」規定傳到日本時,一度遭日本球迷嫌棄,認為規定太無聊,破壞投手調度的趣味,今傳出日職正式討論相關規定,又有日本球迷認為,如果只是為了要縮減比賽時間,應該還有其他地方可以下手,「不是什麼都要追隨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