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台灣女足拚奧運有譜 比賽地點從武漢改至南京

2020/01/22 18:52

台灣女足。(資料照,足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女足在2月3日至中國武漢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亞洲區第3輪資格賽,但因武漢當地肺炎疫情日趨嚴重,主辦單位亞洲足聯(AFC)今晚終於敲定將把賽事改至南京江寧足球中心舉行。

台灣女足目前在日本愛媛縣松山市移地訓練,為奧運資格賽進行最後衝刺,而我在第3輪資格賽與澳洲、中國、泰國同在B組,原訂比賽地點為武漢五環體育中心,且娘子軍預計在2月1日出發,從2月3日至9日力拚分組前2晉級附加賽的機會。

因武漢肺炎嚴重失控,甚至出現人傳人的問題,足球協會早在去年12月底就向亞足聯反應,足協今日先與體育署、疾管署開會討論,下午秘書長方靖仁繼續和亞足聯秘書長開會,最終亞足聯決定把賽事從武漢改到南京。

台灣女足起初決議為若賽事辦在武漢就會棄賽,如今地點改至南京,有望繼續出征拚奧運門票。此外,疾管署在17日主動聯繫足協,將在1月31日向代表隊成員做防疫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