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貝萊林攻進追平球 蘭帕德:在公園才會看到(影音)

2020/01/22 22: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軍」切爾西今2度取得領先,不過仍無法守住勝利,最終在主場以2:2遭兵工廠逼平,而切爾西主帥蘭帕德(Frank Lampard)對於在第87分鐘被兵工廠後衛貝萊林(Hector Bellerin)攻進的追平球相當不滿意,更直言:「只有在公園裡才會看到。」

下半場第84分鐘,藍軍靠著後衛阿斯皮利奎塔(Cesar Azpilicueta)的進球成功反超比分,不過切爾西只開心3分鐘,貝萊林(Hector Bellerin)直接在禁區附近起左腳破門,終場兩隊握手言和。

談到這場比賽,主帥蘭帕德表示:「下半場我們創造了許多機會,但是都沒有把握住,然後就犯錯了。這也顯示了我們所處的排名,只要有任何錯誤就有可能會將積分浪費掉。」

「像我們第二顆失球,基本上是在公園裡踢球時才有可能會被進的球。居然讓一個右後衛用左腳來攻門,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蘭帕德補充。

切爾西此役踢平拿下1分後,目前24輪踢完取得40積分,暫居英超第4名,領先少賽一場的曼聯6分。藍軍下一戰將在2月1號於客場挑戰第3名的強敵萊斯特城。

切爾西主帥蘭帕德。(路透)

兵工廠後衛貝萊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