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詹家姊妹混雙出擊 3台將都榮膺種子

2020/01/22 22:24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墨爾本公園進行,32籤的男女混合雙打籤表出爐,謝淑薇、詹家姊妹等3名台灣娘子軍都榮膺種子,各自搭配外籍球星爭取佳績。

兩屆美網混雙亞軍的詹皓晴,再度與紐西蘭老戰友維納斯(Michael Venus)合拍,高居第4種子;至於姊姊詹詠然,則和3度大滿貫混雙奪冠搭檔克羅埃西亞杜帝格( Ivan Dodig)再續前緣,第6種子「台克聯軍」期許延續2018年法網紅土、19年法網和溫布頓草地掄元的氣勢,南半球澳網硬地並肩作戰,也能再創佳績。

至於本屆單打、女雙、混雙多達「三線作戰」的謝淑薇,則與英國好手斯庫普斯基(Neal Skupski) 首次合拍,兩人將以第8種子登場。

詹詠然和搭檔克羅埃西亞杜帝格(右)再續前緣。(資料照,美聯社)

詹皓晴(左)再度與紐西蘭老戰友維納斯(右)。(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