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大咖洋將提不合理請求 日本球迷:怎麼可以?

2020/01/23 07:24

國民隊冠軍外野手帕拉新球季將加盟日職巨人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大咖洋將帕拉(Gerardo Parra),向美國媒體表達想在前東家國民隊的主場首戰擔任開球嘉賓,由於當天正好是日職球季中,引發日本球迷議論,認為他不應該有這種想法。

國民隊今年主場開幕戰在台灣時間4月3日舉辦,去年他們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當天將會發放冠軍戒指,也會在國民球場升起冠軍旗幟,而一曲「鯊魚寶寶」爆紅的帕拉,必須在日本和阪神打6連戰。

美媒「NBC」報導,帕拉表示很想參加開球儀式,「但這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事情,想要和日本球團商量看看,不想要什麼都不做,然後就說沒辦法(去開球)。」

帕拉這番話立即引發日本球迷議論,最熱門留言寫道,「球季都已經開始了,當然不能啊,如果要這麼任性的話,不要也罷」、「如果是巨人留下兩年左右的好成績,或許還能考慮,才剛在巨人展開第二人生,從球迷觀點來看,第一印象會很差。」

帕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