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注意! 火腿監督透露春訓嚴格政策

2020/01/23 07:21

王柏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在沖繩的春訓將在2月1日正式啟動,監督栗山英樹昨已預告會嚴格實施一項政策,讓從一軍出發的人隨時都有可能落入二軍。

火腿日前發表春訓一、二軍陣容,但因為是相隔5年兩個陣營都在沖繩訓練,要替換人員相當容易,栗山指出,「雖然有些選手是叫到一軍去,如果身體調整狀況不理想,我會馬上將他回二軍。」

「台灣大王」王柏融被分配在一軍,他的競爭對手清宮幸太郎則是二軍,栗山為了幫球隊找回競爭力,採取嚴格措施,去年因傷缺賽多的大王,可能從春訓第一天就不得鬆懈。

火腿隊將從2月1日展開春訓,一軍春訓將在沖繩名護市球場,時間是2月1日至25日,日本火腿將在2月22日至24日,分別和巨人、養樂多、橫濱DeNA進行官辦熱身賽;二軍春訓則是在沖繩北部的國頭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