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絕湖人44億頂薪續約 美媒曝A.戴維斯下一步

2020/01/23 09:12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日前拒絕球團所開出4年1.46億美元(約台幣44億)的合約,季後將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據《紐約郵報》記者柏曼(Marc Berman指出,戴維斯續留湖人的機率很高,不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年齡漸長,A.戴維斯有可能會簽下「1+1」的合約,對於轉隊保留彈性的空間。

《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撰文指出,有NBA經紀人向他透露,A.戴維斯季後應該會效仿詹姆斯過往的做法,以「1+1」的合約續約,不被大約綁死,可以在30歲前進入自由市場,到時再簽大約也不晚,反觀詹皇已是36歲「高齡」,A.戴維斯屆時將視狀況做出最好的選擇,確保自己未來擁有選擇加入爭冠球隊的機會。

A.戴維斯本季透過交易轉戰湖人,與詹姆斯攜手合作帶領湖人打出西部第一的佳績,本季共出賽36場,場均繳出26.6分、9.3籃板和2.6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