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電子好球帶來了! 大聯盟春訓將上路試用

2020/01/23 10:04

電子好球帶將於今年大聯盟春訓試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距離實施電子好球帶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了!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今接受《FOX Business》訪問時透露,今年大聯盟春訓將會試用電子好球帶。

大聯盟去年與裁判工會達成一項為期5年的勞資協議,除了提升裁判的薪資和退休福利外,裁判也答應配合進行電子好球帶的測試,大聯盟主席曼福瑞今天也透露將在大聯盟春訓和小聯盟的比賽中試用。

「我們認為電子好球帶比人眼還要來得準確,」曼福瑞認為,以長遠來看,電子好球帶的判決較為精準,這將會減少爭議,對比賽是有益處的。

曼福瑞也提到,主審將配戴電子好球帶的裝置,好壞球的判決將從耳機傳達給主審,由他宣布,「從球迷的角度來看,跟以往沒有差別。」曼福瑞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