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太強了! 費德爾賽後跟對手說「對不起」

2020/01/23 10:04

費德爾闖進32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男單第二輪,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昨以6:1、6:4、6:1直落三輕取塞爾維亞對手克拉伊諾維奇(Filip Krajinovic),只花了1小時32分鐘,賽後訪問費爸坦言,向對手感到抱歉。

38歲的費德爾挑戰生涯第21座大滿貫冠軍,同時也追逐喬科維奇7座澳網金盃紀錄,已經成功闖過前兩輪,昨賽後場邊主播、退役名將馬克安諾(John McEnroe)詢問費德爾,這場比賽打這麼快,會不會對對手感到抱歉,他笑說:「我確實有點抱歉,而且他上一場還打了3個半小時。」

費爸下一輪將碰上澳洲地主米爾曼(John Millman),過去雙方對戰3場費天王握有2勝優勢,而輸球的那一次就是2018美網,費德爾回憶,那場失利真的讓他印象深刻,天氣很熱,他差點打到暈過去,但對米爾曼來說卻很普通,因為米爾曼來自氣候潮濕的昆士蘭,「賽後他根本也沒來看看我,關心我有沒有暈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