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范維利特飆三分 暴龍主場退七六人奪5連勝

2020/01/23 11:05

范維利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暴龍兩大東部勁旅今交手,衛冕軍6人得分上雙,並在決勝節急拉尾盤,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飆進6顆三分彈,貢獻22分、8助攻和5籃板,助隊終場以107:95贏球,收下5連勝。

七六人首節狂飆6顆三分球,單節灌進35分,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未料次節進攻大當機,暴龍趁機打出9:1的小高潮扳平戰局,兩隊在上半場以50:50打平。七六人在首節傳出傷兵,先發得分後衛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因傷提前退場。

易籃後,兩隊戰況激烈互有領先,七六人雖靠著T.哈里斯(Tobias Harris)連砍5分領先多達10分,但羅利(Kyle Lowry)、伊巴卡(Serge Ibaka)和范維利特合力拉出一波13:3的攻勢,在第三節終了前取得76:72領先。

[2]

七六人第四節在後苦苦追趕,數度將差距縮小到一球差距,但N.鮑威爾(Norman Powell)挺身止血,范維利特也在最後2分鐘連砍2顆三分彈鎖定勝局,暴龍終場就在主場以107:95擊敗七六人,中止對手近期一波4連勝。

暴龍共有6人得分上雙,范維利特投進6顆三分球,繳出22分、8助攻和5籃板,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貢獻18分、15籃板,N.鮑威爾也有18分、8籃板,M.加索(Marc Gasol)有17分、5籃板,伊巴卡則有16分、7籃板和2抄截。

T.哈里斯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外帶6籃板、4助攻和2阻攻,B.西蒙斯(Ben Simmons)有17分、10籃板、8助攻和2抄截,柯爾馬茲(Furkan Korkmaz)替補挹注17分。

西亞卡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