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出手了! 簽下大聯盟新規則的頭號受害者

2020/01/23 10:25

艾維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洋基以小聯盟合約簽下左投艾維蘭(Luis Avilan),他將會隨隊參加大聯盟春訓。

艾維蘭現年30歲,在大聯盟有8年資歷,曾待過勇士、道奇、白襪、費城人和大都會,總計23勝10敗,防禦率3.28。去年他在球季初受傷害所苦,投得不理想,但傷癒復出後伸手好轉,留下防禦率5.06的成績。

即便去年浮浮沉沉,艾維蘭充分展現他的強項是對付左打,去年對左打被打擊率僅0.102,甚至被長打率只有0.184,但今年大聯盟禁止「一人左」,恐使艾維蘭失去這項優勢。

即便洋基牛棚戰力充足,還在尋找若出現傷兵的頂替人選,紐約媒體「elitesportsny」認為艾維蘭能為洋基提供深度,「他雖然不是會讓球迷興奮的亮麗簽約,仍是很有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