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塔圖姆轟全場最高23分 綠衫軍主場大勝灰熊

2020/01/23 12:05

塔圖姆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坐鎮主場迎戰灰熊,綠衫軍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此役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加上全隊6人得分上雙,終場塞爾提克以119:85擊退灰熊,成功收下2連勝。

首節結束,灰熊取得2分領先。比賽進入第二節,綠衫軍開啟攻勢,塔圖姆單節拿下16分,中鋒泰斯(Daniel Theis)也在外線頻頻開火,半場結束,塞爾提克58:44領先灰熊。

易籃後,綠衫軍眾將得分依然順暢,史馬特(Marcus Smart)、沃克(Kemba Walker)與海沃德(Gordon Hayward)聯手砍進6顆三分球,塞爾提克單節砍下41分,讓灰熊無力回天,最終綠衫軍以24分之差擊敗灰熊。

此役塞爾提克除了塔圖姆的好表現外,泰斯與坎特(Enes Kanter)分別攻下14、13分,海沃德與史馬特則合力拿下24分,不過明星後衛沃克手感不佳,只取得8分4助攻的成績。灰熊方面則以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的16分13籃板為最佳。

沃克手感不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