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哈登合轟55分 火箭擊退金塊終止4連敗

2020/01/23 14:07

魏斯布魯克攻下28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坐鎮主場迎戰金塊,火箭靠著兩大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哈登(James Harden)聯手轟下55分,加上第六人E.戈登(Eric Gordon)貢獻25分,終場火箭以121:105擊退金塊,成功終止4連敗。

首節中段,哈登與魏斯布魯克連續取分幫助球隊追平,隨後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與卡培拉(Clint Capela)一裡一外取分,加上E.戈登末段3罰全中,火箭取得7分領先。

哈登貢獻27分。(美聯社)

次節火箭進攻依然流暢,哈登連拿8分帶領球隊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此時火箭已經領先達17分,儘管末節金塊苦苦追分,無奈分差過大,最終火箭就以121:105擊敗金塊,成功終止4連敗低潮。

此役魏斯布魯克與哈登分別砍下28、27分,E.戈登(Eric Gordon)挹注25分,而卡培拉與小瑞佛斯也有得分上雙的表現。金塊方面,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攻下19分12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仍無力回天。

約基奇此役拿下大三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