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盧彥勳、謝政鵬首度合拍被逆轉 男雙首輪止步

2020/01/23 14:12

盧彥勳與謝政鵬男雙首輪止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男雙首輪,男雙台將唯一代表「寶島一哥」盧彥勳和「A鵬」謝政鵬首度合拍,以7:6、4:6、4:6惜敗給美國重砲手組合強森(Steve Johnson)/奎利(Sam Querrey),無緣晉級32強。

盧彥勳和謝政鵬遞補進入澳網男雙會內賽,首戰美國重組合強森/奎利,雙方在第一盤廝殺激烈,互保發球局戰至6:6平手,進入搶7大戰分勝負,台將人馬在2:5落後時展現十足韌性,連下4分超前,雙方一路纏鬥至9:9,盧彥勳/謝政鵬組合連得2分,最終以7:6拿下首盤。

進入次盤後,美國組合強森/奎利攻勢兇猛,率先取得破發,並成功保發,盧彥勳和謝政鵬一路遭到壓制,未能逼出破發點,最終美國組合就以6:4拿下第二盤。

兩組人馬在第三盤開局互破發球局,但強森/奎利在3:3時再度破發,盧彥勳和謝政鵬也回敬「Love Game」扳平戰局,但對手4度破發成功,全場共發出16次Ace球,再以6:4拿下第三盤,強森/奎利順利晉級32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