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大師賽》李洋左腳略有不適 「麟洋配」為走更遠決定棄賽

2020/01/23 16:38

李洋(左)與王齊麟(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男雙李洋/王齊麟今日在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男雙16強,首局4:5落後意外棄賽,主因是李洋左腳出現不適狀況,為避免傷勢更加惡化,決定先好好休息,迎接從2月起的9場國際賽,努力衝刺東京奧運積分。

世界排名第7的李洋/王齊麟,本屆榮膺泰國大師賽男雙頭號種子,首戰以21:9、21:16力退世界排名53丹麥組合馬提亞斯/拉塞,而今日在16強面對世界排名69香港組合張德正/楊銘諾首局落後就棄賽。

李洋/王齊麟爭取東奧積分,本季依舊要「打好打滿」,在2月參加亞洲團體錦標賽,接著轉至歐洲打西班牙大師賽、德國公開賽、全英公開賽及瑞士公開賽,在3月底又回到亞洲先打印度公開賽,以及4月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及亞洲錦標賽。

李洋透露,「在奧運積分計算截止前,我們預計有9場比賽要打,因此這次腳有點不舒服就決定先退賽,不然選擇硬上,導致傷勢變得更嚴重,更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